用美工刀敲打学生手腕时无意将其划伤 浙江一小学教师被停职

澎湃新闻 @ 2021-09-10 11:14:06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9月10日从浙江龙泉市宣传部门获悉,该市锦溪小学8日发生一起教师教育方式失当致学生受伤事件,市公安局、教育局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处置。目前,市教育局已对涉事教师作出停职检查处理。

9日,网传“丽水龙泉市一小学生被老师砍伤”,并配有一段受伤孩子接受治疗的视频,男孩右手腕处一道三四厘米的伤口流血,医生在为他包扎。

涉事学生。网传视频截图

龙泉市教育局9日通报称,该市锦溪小学发生一起因教师不当教育行为致学生受伤事件,事发后该教师当即将学生送往医院,同时告知家长。教育局、公安机关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处置,安排人员到医院探望。

澎湃新闻10日从龙泉市宣传部门获悉,据办案民警介绍,事件系该教师课间辅导时批评学生情绪比较激动,顺手拿起讲台上的美工刀敲打学生手腕,因未注意到刀尖外露,划伤了学生。教师发现学生右手出血后立刻将他送到学校附近的诊所包扎处理,同时告知家长,随后驾车将其送至医院治疗并在医院守候。据主治医生介绍,学生伤势无大碍。经协调沟通,学生家长与学校达成调解意向。



用美工刀敲打学生手腕时无意将其划伤 浙江一小学教师被停职

社会新闻

江苏19岁女孩持美工刀抢金店 逃离时被店员合围

社会新闻

江苏19岁女子持美工刀和铁锤抢金店 警方:已刑拘

社会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