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垒球比赛陕西排第六 主帅给球队打90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10 19:07:11 编辑:王莉文 作者:李琦 胡泽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9月10日,十四运会垒球项目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圆满落幕,东道主陕西队最终排名第六,实现赛前提出的基础目标。

陕西队本次参赛平均年龄19.5岁,是一支特别年轻的队伍,开赛前主帅提出基础目标前六名。本次大赛陕西队共参加七场比赛,最终取得3胜4负的成绩。

Wl38cTHKtzll4kOt.png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黄维刚对全队进行了打分。“成绩上给球队80分,机会好点名次会更好,过程上给90分,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参赛,能发挥正常水平很不易,从收获上给全队100分,这次宝贵的经验对球队未来很重要。”黄维刚说到。

祝福这支年轻的陕西队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李琦 胡泽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垒球 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