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学女生坐错车哭泣 西安热心的哥免费送了20公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9-11 16:17:02
[摘要]路上看见一个十四五岁的女孩拉着行李箱哭泣,周边又十分荒僻,热心的哥薛振瑞急忙上车询问,知道女孩要去周至,急忙驱车20公里,将女孩送到了可以乘车的车站。

  路上看见一个十四五岁的女孩拉着行李箱哭泣,周边又十分荒僻,热心的哥薛振瑞急忙上车询问,知道女孩要去周至,急忙驱车20公里,将女孩送到了可以乘车的车站。

  9月10日下午4点半,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陕AD76975驾驶员薛振瑞师傅到兴隆小区附近接女儿放学。接到孩子后,在西边一条偏僻的路上,发现有个十四五岁的女孩推着一个大行李箱在哭泣。

  看着孩子年龄小,又是一个人,很无助的样子,热心的薛师傅随即停下车,询问了女孩的情况,原来她坐车去周至,结果车坐错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在路边不停地哭。

  “那个地方很荒凉,周边都是拆迁的,一个女孩很不安全。”9月11日,薛师傅告诉记者,女孩和自家女儿差不多大,很令人担心,眼看天也晚了,他就想着不能不管,听女孩说鄠邑区钟楼附近有到周至的公交车,于是薛师傅毫不犹豫地拉着女儿,决定送女孩去鄠邑区车站,女孩刚开始还在哭泣,薛师傅不断劝慰,后来就情绪稳定了。

  在驱车大约20公里后,薛师傅将女孩送到了鄠邑区中心的车站,有辆车开往周至集贤镇,看到女孩平安上了车,薛师傅才放心离开。就这样,女儿跟着他一起去了鄠邑区,前后坐了3个小时的车,才回到自己的家。

  “我当时坐错车了,就着急地哭了,幸好薛师傅帮忙送我,给他钱也不肯要。”11日上午,已经平安回家的女孩告诉记者,自己正上中学,很感谢薛师傅热心相助。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中学生 的哥 西安

上一篇:新城区教育系统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以多种形式向老师们送上祝福 下一篇:十四运会艺术体操今天开赛 累计售出万余张门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