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酒后辱骂接警员及处警民警 两男子被旬阳警方拘留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1-09-12 07:21:55
[摘要]两名男子酒后随意拨打报警电话,且辱骂接警员,民警处警时再次辱骂民警,被警方依法拘留并处以罚款。

  两名男子酒后随意拨打报警电话,且辱骂接警员,民警处警时再次辱骂民警,被警方依法拘留并处以罚款。

  9月7日,旬阳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数次接到同一名男子报警,对方一味要求处警,但拒绝说明原因,且多次辱骂接警员。接警员几次与之沟通,耐心询问其具体地址,男子含糊其词。随后,接警员询问其是否饮酒,并告知酒后不能随意拨打报警电话占用公共资源。男子不听劝告,仍反复拨打报警电话,且与其同行者一同辱骂接警员。

  对此,城关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发现报警人王某及李某二人在一足浴店里无理取闹,浑身散发着酒味,对于前来处警的民警大吵大闹,民警现场劝告,王某又辱骂民警。王某随后被强制带离;王某的同行者李某见状,追逐民警继续吵骂,后又与足浴店老板发生争执,扬言要打砸该店进行报复,民警果断将其带回。

  经约束醒酒后,王某、李某二人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被旬阳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金500元的处罚;李某被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金500元。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旬阳 男子 辱警

上一篇:安康旬阳一四层居民楼坍塌 楼内住户提前撤离无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