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棒球项目比赛落幕 江苏队夺金创造历史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12 22:03:42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琦 胡泽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10912223354.jpg

华商网讯9月12日,十四运会棒球项目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圆满落幕,江苏队3:1战胜卫冕冠军天津队夺金,这也是江苏棒球历史首个全运冠军,东道主陕西队最终排名第八。值得称赞的是,本次全运会江苏包揽手垒棒三大赛事所有冠军。

1.jpg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9支球队205名运动员展开激烈争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棒球盛宴。最终,在12日的压轴大战中,江苏队战胜卫冕冠军天津队夺金,天津队获得银牌,北京队获得铜牌。

WdxLRaCNMgUNADT0.jpg

天津队和江苏队决赛之前悬念颇多,首先两队实力不分伯仲,其次两队在通往决赛的路上都历经磨难。

  半决赛中,天津队对阵老对手北京队,一度 0 比 2 落后的情况下两次追平比分,最终在第八局逆转对手挺进决赛。江苏队则在半决赛中5:4一分优势战胜四川队成功晋级。

3.jpg

本场比赛一开场,江苏队进入状态更早,在第一局便强攻早早拿下两分,随后两队开始进入拉锯战,直到第六局才再次进攻拿分,最终经过九局苦战,江苏队3:1战胜天津夺金,获得冠军的江苏队也创造了历史,首次拿到全运会棒球冠军,赛后球员们激动不已。

4.jpg

主帅陈彪对于弟子表现倍感骄傲。“感谢队员们,之前我们几次就差了一点,这次比赛球队从小组赛就特别稳定,今天我很骄傲,孩子们创造了江苏棒球的历史,同时特别感谢陕西,各方面赛事保障都特别棒,再次感谢。”

  随着江苏队夺冠,本次十四运会棒球赛事也宣告结束,最终排名依次为:江苏队、天津队、北京队、四川队、上海队、广东队、天津体育学院队、陕西队、香港队。

  8天24场比赛,205名运动员,百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同完成十四运会棒球比赛工作,十五运会再见。(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李琦 胡泽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江苏队 十四运会 棒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