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排比赛河南战广东 赛前训练朱婷大秀“脚法”

华商网 @ 2021-09-17 19:49:45

  华商网讯  9月17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进入第二轮,河南迎战广东,河南队队员朱婷训练大秀“脚法”,有伤在身的她看起来心情不错。

image.png

  据之前河南队主教练焦帅介绍,本届全运会朱婷大概率不会上了。“这次全运会准备让朱婷缓一缓,不会让她打比赛,她是我们国家队的队长,出于对伤情的保护,河南省体育局已经联系了最好的地方准备给手腕做手术,这是大事,我们也希望处理的更加严谨一些。”

image.png

  即便有伤朱婷依旧敬业,全队的合练一场不落,赛前记者留意到朱婷心情不错,在给年轻球员指导的同时还秀了一下脚法,希望朱婷手腕伤势早日康复(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李琦 胡泽鹏)

AorFsuHekY3MVlEk.png

全运会女排比赛河南战广东 赛前训练朱婷大秀“脚法”

编辑整合

暖心一幕!全运会媒体村志愿者化身生日气氛组

关注

真神仙打架!全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杨倩获第三 17岁小将王芝琳摘金

华商体育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