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银牌得主、陕西名将谷红 冲进十四运会拳击决赛

华商网-华商报 @ 2021-09-20 15:38:43

QQ图片20210920154151.jpg

  9月20日下午,女子69公斤级半决赛第2场,奥运会银牌得主、陕西选手谷红战胜青海选手窦丹,冲进决赛。

  赛后,谷红称,最后一轮才打开,第三局才找到状态,开始发挥自己的特点 “刚上场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吗,盯在那,不是自己的节奏,打得有点紧。前两局优势不太明显,两人就僵持在那,我也没找到自己的感觉。可能最近训练有点不协调,之前比赛后手非常准,现在还是有点问题,后面的比赛希望越来越好。”

QQ图片20210920154154.jpg

  9月21日下午,谷红将在女子69公斤级决赛中,与杨柳争夺冠军。在十三运会,谷红获得女子69公斤级金牌,冠军卫冕之战,在此一搏。杨柳和窦丹在打法上有区别,对此,谷红说,主要还是打出自己的东西,不管对手怎么变,自己的东西不能变,“杨柳跟我的打法差不多,身高臂长也差不多,就看两人怎么在这中间去突破。”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报道组 佘欣 李杰


陕西队夺得十四运会田径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冠军

滚动新闻

燃爆!读秒绝平+点球大战连续扑点 陕西女足5:4江苏晋级全运会四强

华商体育

苏炳添亮相全运会百米赛场 10秒23轻松进入半决赛

关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