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队夺得十四运会田径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冠军

华商网-华商报 @ 2021-09-20 18:18:41

  在9月20日举行的在十四运会田径项目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决赛中,陕西队获得冠军,青海队、云南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赛后,陕西女子竞走队的队员们非常兴奋。一队员说,赛前就定的是金牌的目标,比赛的时候,想的是我们是团体,要并肩作战,“主场的氛围很好,很有气势,加油和呐喊声很大,对我们是种鼓励,尤其是后程,身体已经到极限了,这种鼓励很重要。”

  


  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上队员马丽,这位21岁的榆林姑娘说,今天比赛的时候,队友之间互相带着,总体来说很顺,“想把这个冠军送给整个团队和关心我们的人。”

  问到是如何庆祝夺冠的?马丽说,暂时没有庆祝,她个人24日要参加20公里的比赛,其他队员还要参加50公里的比赛,还需要备战,等到比赛结束后再庆祝,“感谢大家的支持,中秋节快乐!”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陕西队夺得十四运会田径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冠军

滚动新闻

燃爆!读秒绝平+点球大战连续扑点 陕西女足5:4江苏晋级全运会四强

华商体育

苏炳添亮相全运会百米赛场 10秒23轻松进入半决赛

关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