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限行政策未变化 对应调整日只警告不处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9-23 07:10:35
[摘要]​9月22日上午,记者从公安临潼分局了解到,临潼限行政策未变化,对应调整日只警告不处罚。

9月22日上午,记者从公安临潼分局了解到,临潼限行政策未变化,对应调整日只警告不处罚。

临潼交警提醒,临潼区目前未发布限行措施调整通告,所以仍执行2020年11月发布的《关于实施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限行政策。即: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近日,西安市对限行区域内限行措施进行了调整,按照西安市限行要求,9月22日限行尾号1、6,与临潼区限行号段不一致。为更好地执行限行措施,减少因限行措施不一致导致交通违法,经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研究决定:十四运会期间对应限行调整日,也就是9月22、23、24日对违反临潼区限行政策车辆只警告不处罚。

同时,西安临潼交警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继续遵守临潼区《关于实施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要求,少开一天车、绿色出行,为营造临潼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对美丽临潼空气质量的影响,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限行 政策

上一篇:紧急提醒!9月7日以来从这些地方来返西安人员需主动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