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柞水暴雨内涝后:水已退去 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澎湃新闻 @ 2021-09-25 14:12:53

陕西商洛市柞水县近日遭遇暴雨,局部地区出现内涝,目前水已退去,断水的小区和村庄已恢复供水。当地政府办工作人员称,内涝导致部分基础设施受损,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9月25日上午,澎湃新闻从柞水县应急管理局获悉,该县从23日晚上开始降雨,当时通知可能受暴雨威胁的市民撤离至安全区域,重点路段也安排相关工作人员监控。

柞水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24日,该县雨下得比较大,城乡结合区域出现内涝情况。涨水后,河沙堆积堵住了供水管道,该县部分小区和村庄出现断水情况。相关部门及时做了清理工作,目前断水的小区和村庄供水已经恢复正常。该县电力未受到洪涝影响。

25日,柞水县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也介绍,9月24日暴雨导致城区供水系统受损,当地紧急启用了备用水源。暴雨内涝导致该县部分基础设施受损,暂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上述工作人员还称,25日上午,当地气象局报告称已经解除了暴雨预警,水也已经退去,“现在已经不下雨了,太阳也慢慢出来了”。

澎湃新闻注意到,商洛市气象局官方微博9月24日上午9点左右消息称,9月23日8时至24日6时,该市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天气过程,强降水主要出现在山阳、镇安、柞水和丹凤西南部。此后该官方微博还发布了多条柞水县强降水的预报信息。

陕西柞水暴雨内涝后:水已退去 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综合新闻

由于暴雨影响 柞水这几个路段暂时无法通行

商洛新闻

崔孝栓任中共柞水县委书记 刘鹏为柞水县人民政府代县长

商洛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