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陈梦0比4不敌队友王曼昱 无缘全运会女单决赛

澎湃新闻 @ 2021-09-25 14:10:10

9月25日,女单半决赛陈梦对阵王曼昱,王曼昱4-0战胜陈梦晋级女单决赛。

此前,陈梦和王曼昱曾在团体赛小组赛中相遇,彼时王曼昱3-0战胜陈梦,并在比赛中独得2分,但山东队仍以大比分3-2胜出。

此番能够4-0的击败东京奥运会女单冠军,王曼昱也没有想到,“我做足了困难准备,这场比赛其实是未知的,不知道自己身体如何状态如何,打到这个发挥比我想象中更好一些。”

昨天的混双决赛中王曼昱崴伤了膝盖,比赛一度暂停了10分钟。今天的比赛,王曼昱腿上也是缠着厚厚的绷带。

谈到伤病,王曼昱表示:“主要还是肌肉拉伤,昨天晚上回去以后也做了很多治疗和冰敷,把能想到的办法都做了,就为了今天有好一点的状态和身体。”

不过在陈梦这边,身体也不在最佳状态,比赛过程中陈梦也一直揉着肩膀。

在此前的采访中她曾透露,自己在小组赛的比赛中拉伤了肩膀,在八进四比赛的赛后采访时,陈梦也一直揉着胳膊。

本届全运会,王曼昱参加了女单、女双、女团和混双四个项目,堪称现场最忙的人,网友甚至给他起了“铁人”的外号。

对于这一称呼,王曼昱表示:“我觉得我也没那么‘铁’吧,还是自己非常喜欢打,每场全力以赴打,没有太考虑身体,希望能挖掘自己更大的潜力。”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王曼昱表示:“还是做好自己,然后全力去拼。”


奥运冠军陈梦0比4不敌队友王曼昱 无缘全运会女单决赛

社会新闻

王霜连过数人送助攻 奥运联合队4:0北京晋级全运会女足决赛

华商体育

十四运会举重男子73公斤级 奥运冠军石智勇抓举超世界纪录

滚动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