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第二场公路自行车赛进行 黑龙江队和辽宁队分获两枚金牌

华商网-华商报 @ 2021-09-25 16:20:23

9月24日8:30,十四运会第二场公路自行车赛——男子100公里和女子50公里团体计时赛,在商洛市区进行。昨晚的一场雷阵雨,将赛道冲洗非常干净,一早气候宜人,环山云雾袅绕,整个赛事在仙境般进行。

首先开赛的是100公里男子团体计时赛,共13支团队78名运动员参加,每6人一团。接着是50公里女子团体计时赛开赛,共13支团队52名运动员参加,每4人一团。

最终,男子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黑龙江队以1小时53分10.902秒的成绩夺得金牌,山东队和上海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女子组辽宁队以1小时01分46.313秒好成绩获得金牌,江苏队和黑龙江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明日上午将进行男子个人赛决赛 。

华商全媒体十四运报道组 李杰摄文

十四运会闭幕式期间 西安全域禁止“低慢小”航空器飞行、施放

滚动新闻

商洛大雨冲毁十四运会公路自行车赛道 竞委会调整赛道路线和竞赛日程

滚动新闻

十四运会第二场公路自行车赛进行 黑龙江队和辽宁队分获两枚金牌

滚动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