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高新区:鼓励持72小时两次以上核酸阴性证明的商贸行业人员尽快上岗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1-05 18:30:46
[摘要]2022年1月5日下午5:00,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47场)

  华商网讯 2022年1月5日下午5:00,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47场),邀请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西安市卫生健康委、西安市疾控中心、西安市高新区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晓辉表示,针对近期群众对物资采购和配送的反映,下一步将加大协调商贸行业人员通行问题,对于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营业门店从业人员,凡持有72小时两次以上核酸阴性证明的,加快协调企业办理从业人员通行证和车辆通行证,鼓励其尽快上岗,就近居住,根据经营情况给予连锁超市、便利店、生鲜店等经营补贴。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核酸证明 上岗

上一篇:集中隔离点对附近居民有安全隐患吗?疾控中心:无需过分担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