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最新消息!西安2月份减免出租车三分之一承包费和服务费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2-15 11:09:37
[摘要]2月14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布消息称,将减免2022年2月份企业自有车辆(公户车)承包人和个体工商户三分之一的承包费和服务费,并继续按照相关合同约定兑现“三无奖励”。

  华商网讯 2月14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布消息称,将减免2022年2月份企业自有车辆(公户车)承包人和个体工商户三分之一的承包费和服务费,并继续按照相关合同约定兑现“三无奖励”。

CRDZew4Wfthml2ya.jpg

6AezhAcmY8LhQU10.jpg


  全文如下:

  各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出租汽车驾驶员:

  自2021年12月份西安疫情反弹以来,各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心系一线驾驶员,主动承担了因疫情造成的驾驶员营运损失,免除了2021年12月份半个月和2022年1月份整月企业自有车辆(公户车)承包人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的服务费,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企业主体责任,减轻了驾驶员经济负担,维护了行业稳定。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转为常态化,全市各行各业复产复工,社会秩序恢复正常,我市出租汽车整体出勤率、载客率和日均收入都在稳步提升。为此,2022年2月14日,经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召开的疫情防控联席工作会议暨协会五届三十二次理事会会议决定: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免除企业自有车辆(公户车)承包人2022年2月份三分之一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免除出租汽车个体工商户2022年2月份三分之一的服务费,按照三分之二的比例统一收取企业自有车辆(公户车)承包人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的服务费,并继续按照相关合同约定兑现“三无奖励”。

  会议希望,各经营企业应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组织好驾驶员核酸检测工作;一线驾驶员应不辜负行业和企业的关心、关爱,和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在营运中严格落实行业各项防疫要求,继续发挥新时代出租人的价值与担当,凝聚行业力量,展现行业形象,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的乘车服务。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承包费 服务费 西安出租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0例 其中辽宁29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