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一艘满载豪车的国际货轮在海上起火 22 名船员弃船 大量保时捷被毁

国际博览 红星新闻 2022-02-18 17:29:26
[摘要]一艘满载豪华车的国际集装箱货轮 " 费利西蒂王 " 号周三在北大西洋突然起火,它从德国埃姆登港将大量保时捷汽车和大众汽车等货物运往美国罗德岛州的戴维斯维尔。

  一艘满载豪华车的国际集装箱货轮 " 费利西蒂王 " 号周三在北大西洋突然起火,它从德国埃姆登港将大量保时捷汽车和大众汽车等货物运往美国罗德岛州的戴维斯维尔。

  货舱起火后,火势蔓延,迫使船上 22 名船员弃船,随后被附近的葡萄牙海军接走。据葡萄牙海军周三的一份声明称,火灾发生时,该船正在葡萄牙亚速尔群岛西南 90 海里处航行。

\

▲出事货轮仍在燃烧

  22 名船员被葡萄牙海军接到后,被送往当地一家酒店,目前全部平安。葡萄牙海军的声明称,火灾没有造成明显的海洋污染。

  据葡萄牙海军表示,截至周四,大火仍在继续,一艘海洋巡逻船在现场监管船只情况,以免发生其他意外。

  据悉," 费利西蒂王 " 号在巴拿马注册,由日本三井轮船公司运营,可以运载超过 1.7 万吨的货物。

  保时捷公司向媒体证实,该公司的部分汽车在这艘货船上,他们的经销商正在联系相关客户,告知这一不幸的消息。

  保时捷北美区公关副总裁安格斯 · 菲顿表示:" 虽然目前还不确定船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计划下一步行动还为时过早,但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保护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以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正在与船运公司联系,目前船上汽车被毁的一些细节现在已经知道了。"

  马特 · 法拉等准保时捷车主已经开始收到经销商关于他们车辆状况的消息。法拉说,他有一辆 2022 年的保时捷 Boxster Spyder 就在其中。

  法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经销商确认我的车,以及另外至少 12 辆车都在那艘船上。不过,除了确认了这些外,他们没有给我更多其他信息。他们说,一旦北美保时捷汽车公司制定了一个关于下一步如何进行的计划,他们就会第一时间和我联系。"

  大众也确认有车在这艘货船上,其发言人德克 · 阿迈尔说:" 我们知道一艘第三方货船将大众汽车集团的车辆运送到大西洋彼岸。目前,我们正在与船运公司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红星新闻记者 范旭 实习记者 黎谨睿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豪车 轮船 保时捷

上一篇:纽约六岁女孩失踪两年半后被找到 父母将其藏于祖父家地下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