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2022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西安站“五环杯”开幕

陕西品牌 2022-05-30 17:12:58
[摘要]5月28日-29日, 2022 YONEX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西安站“五环杯”圆满落幕。此次赛事吸引了国内上千名羽毛球爱好者前来古都西安一展风采。

  5月28日-29日, 2022 YONEX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西安站“五环杯”圆满落幕。此次赛事吸引了国内上千名羽毛球爱好者前来古都西安一展风采。

  尤尼克斯品牌代表白佳佳、陕西五环体育总经理王黎女士、陕西五环体育首席增长官柳欣、陕西省羽毛球协会主席赵廷周先生、陕西省羽毛球协会终身名誉主席韩中林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并共同为比赛开球,拉开2022 YONEX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西安“五环杯”的序幕。

图片1.png

  比赛第二天,特邀嘉宾世界冠军柴飚惊喜现身球场,为参赛选手们助阵。柴飚和现场青少组参赛者热情互动,带来了一场精彩热烈的表演赛,对小选手加油鼓励,并送出亲手签名的纪念球衣。随后柴飚和现场成人组的双打表演赛也是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欢呼不断,全场气氛热情高昂。

  “王者之志”业余赛众多参赛者的激烈对决让人热血沸腾,我们能从他们的状态里感受到其对于羽毛球运动极大地热爱。场外“王者闯关”等小游戏让正在候场或观赛的球友们在外场也感受到了羽毛球运动的乐趣,并在互动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

图片2.png

  通过各类运动赛事的持续举办,鼓励大家参与到运动中去,本次“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西安站的赛事,不仅让更多的运动员以球会友,更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提升自己的平台。我们也看到有越来越多羽球爱好者不断加入,相信未来大家会一起将陕西的羽毛球事业推向更繁荣的高度。



来源: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蒲城公司用爱心和责任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