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遇困难可拨打!2022年西安市各县(区)高考咨询电话公布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 @ 2022-06-06 14:51:51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两天,为使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再次提醒:

一、6月6日下午,须持准考证到本人参加考试的考点、考场,进行外语听力试听,并在《外语听力试听效果记录表》规定的位置签字。进入考点时,按照要求接受健康状况查验,提交《陕西省高考考生健康状况登记卡》《考生健康承诺书》,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查验健康码、行程卡。

二、考试当天,凭《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三、语文、数学、综合科目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学校)。6月8日的外语科目考试,考生须在下午14:45前进入考场(教室),之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每科目考试结束后统一离场,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四、考前遇到困难时,可拨打考区咨询电话。

2022年西安市各县(区)

高考咨询电话

640 (4).png

习近平同赞比亚总统希奇莱马通电话

关注

第一报道|同菲律宾当选总统马科斯通电话,习主席谈到这些

关注

收藏!曲江新区多家单位公布养老诈骗线索举报电话

曲江新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