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陕西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4日举行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6-19 06:55:29
[摘要]2022年陕西高校招生咨询会暨志愿填报指导大会,将于6月24日至25日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

  为满足我省广大考生对于高考志愿填报、学校专业学科选择、权威招生信息咨询的需求, 一站式解决招生、报考难题,同时为省内外高校提供权威规范的招生宣传平台,由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陕西高校招生咨询会暨志愿填报指导大会(以下称为“2022陕西高招会”),将于6月24日至25日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

  据会务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截至目前,已经确定参会的有海军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提前批次;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医学院、榆林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肯恩大学、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外普通高校;求学宝等志愿填报服务机构(排名不分先后)。另外,还有省内外多所985、211高校正在与会务组洽谈参会事宜。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指出,在考生分数、位次和各批次、各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之后,考生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分3个阶段进行:提前批次(含文史类、理工类专科、艺术类专科和体育类专科)、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含专科)志愿在6月24日12∶00至6月27日12∶00填报;本科二批志愿在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后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针对考生及家长最关注的志愿填报问题,2022陕西高招会组委会届时将组织“招生办主任面对面讲座”“专家志愿填报咨询”等活动。

  据了解,2022陕西高招会举办地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东临西安市唐延路南段,南临丈八东路,是十四届全运会启用的国际标准体育馆,交通便利,地铁6号线陕西省体育馆站下车即到;公交130、 261、271、280、 291、324、411路,高新1、4、9号线到唐延路科技八路口站下车即到;自驾车导航“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即可到达。目前,2022陕西高招会招商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校 招生

上一篇:5月份陕西省国民经济总体运行稳中有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