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寻找接触者和同时空伴随人员!渭南一密接者轨迹公布 涉及出租车、串串店等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6-21 09:58:11
[摘要]2022年6月20日,我县接到省疫情信息平台推送关于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邓某某的接触者信息,经对密接人员师某某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已对排查出的次类密接(C类)人员按照有关要求落实隔离管控。

  广大市民朋友:

  2022年6月20日,我县接到省疫情信息平台推送关于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邓某某的接触者信息,经对密接人员师某某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已对排查出的次类密接(C类)人员按照有关要求落实隔离管控。为进一步寻找其他接触人员(C类),现将师某某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6月18日

  17:30-18:30乘坐出租车 (黄绿色) 从华山北站至潼关家中,司机微信支付名为:“简简单单”。

  19:30- -20:59尚德路中段巷子串串就餐。

  6月19日

  11:50-12:03在中心街东段黄敏水果干果店购买水果。

  12: 30-13:00 乘坐潼关-东马公交车在留果村下车(车牌:陕ED7936),车上乘客约8人。

  广大市民朋友对照上述活动轨迹进行自查,如有轨迹重叠,请第一时间向您所在村(社区) 或单位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潼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轨迹 渭南 伴随人员

上一篇:潼关发布滞留缅北涉诈高危人员名单 涉及6人 下一篇:陕西潼关一密接者轨迹公布 涉出租车、串串店、水果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