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重点项目观摩|丹凤西部生态家居产业园“让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2-06-21 10:48:44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秦都市报—秦闻讯(记者谢斌)“联邦、全友、曲美、美克美家……提起家具品牌,很多人都知道它们是在京上广等大型城市及南方工厂生产加工的。而如今,集研发、生产、销售、体验于一体的西部规模最大、配套最全、产业链最完整的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就在陕西丹凤山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西部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体验于一体的现代生态智能家居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11亿元,占地160亩,由实木家居、软体家居、板式家居、五金配件四大板块构成。”丹凤西部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胡华清介绍,项目整体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12亿元,实现税收1.1亿元,亩均年产值750万元,亩均年税收70万元。通过产业链上就业、项目收益分红等方式,带动周边500余户搬迁群众稳定增收。

  在生产建设中,西部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致力于打造商洛首家全屋定制企业,运用工业“互联网+”尖端科技。丹凤西部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已在西安、南阳、庆阳等地开设品牌体验店10家,家居销量位居西北前列。并以丹凤“荷塘月色”为样板,瞄准90后、00后主力消费群体,提供个性化、精致化、智能化订制服务,将楼盘整体装修、全屋定制、个性化服务业务推向全国。自主开发的物联网智能系统,让智能家居服务千家万户。 目前,西部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已完成投资8亿元,建成三个板块8条生产线,今年计划再投资3亿元,建设第四板块。

\

\

\

\

\

\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重点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