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重点项目观摩|演绎“速度与激情” 厂房50天实现从“开挖到封顶”

来源:秦闻客户端 时间:2022-06-21 10:56:21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9日上午,记者跟随全省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报道团,走进城固光电新材料产业园,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厂房及配套设施内外部装饰装修,车间内技术人员正对数控机床等设备进行安装调试,产业园内干得热火朝天。

  城固光电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于2021年3月开始洽谈,4月签约,5月开工,12月底前建成生产厂房主体。创造了用时不足50天实现“从基础开挖到主体封顶”、7个月建成试生产的项目建设“汉中速度”。

\

  “从项目初次洽谈、签约到开工建设,短短两个月时间里,我们感受到了汉中优越的营商环境、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汉中速度、汉中效率、汉中服务点赞。”陕西东城皓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富贵对汉中良好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以及政府务实高效的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城固光电新材料产业园项由陕西东城皓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亿元。一期主要建设生产厂房、库房等,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新增2D/3D成型、抛光、增强、装饰、纳米AG、ARAF、贴合等生产系统,品质保障检测系统、动力能源综合及办公系统,达到年产600万片3D显示盖板玻璃生产能力;二期新建OCA原材、光学膜片、光学胶带、偏光片裁切、OLED光学材料生产车间及相关配套设施。

  陈富贵介绍,项目采取企地合作模式建设,将辐射带动下游显示行业、触控行业、半导体行业和电路板行业聚集园区发展。项目建成后预计亩均年产值1714万元、亩均年税收2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目前,项目进展一期已建成投用,二期项目已完成土地征收。(记者 谢斌)


来源:秦闻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重点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