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拒不配合防疫检查、辱骂防疫人员……延安吴起一男子被行拘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6-22 07:24:51
[摘要]  6月19日,吴仓堡派出所迅速查处一起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寻衅滋事案件。

  6月19日,吴仓堡派出所迅速查处一起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寻衅滋事案件。

  经查: 6月19日14时许,李某某(陕西省吴起县人)醉酒后乘车来到吴定高速吴起北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站,拒不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多次辱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拍打办公桌椅,与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人员纠缠、争执近二十分钟,严重影响了检查站工作秩序,导致其他车辆无法正常受检通过。

QQ截图20220622072501.pn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之规定,吴起县公安局依法对李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所有人员应主动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拒不执行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的,根据其违法情节严重程度,依法从严从重从快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行政拘留

上一篇:陕西重点项目观摩|黄陵矿业:智慧矿区智能矿井让采煤产量稳用人少效率高成本低利润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