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6月24日陕西新增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6-25 09:36:55
[摘要]6月24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华商网讯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网站消息,6月24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6月24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其中1例为6月22日布鲁塞尔至北京分流入境HU492航班乘客(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3例为6月19日布鲁塞尔至北京分流入境HU492航班乘客(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为6月23日塔什干至西安HY501航班乘客;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其中3例为6月23日塔什干至西安HY501航班乘客,1例为6月20日斯德哥尔摩至北京分流入境CA912航班乘客,1例为6月20日伊斯兰堡至西安PK6854航班乘客,1例为6月22日布鲁塞尔至北京分流入境HU492航班乘客。以上航班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出院2例,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例。

  截至6月24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0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8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月22日HU492航班乘客。系6月24日发布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6月19日HU492航班乘客。系6月24日发布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女,32岁,四川籍,6月19日HU49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女,3月18天,四川籍,6月19日HU49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男,29岁,辽宁籍,6月23日HY501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男,36岁,广西籍,6月23日HY501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男,49岁,江苏籍,6月23日HY501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男,26岁,湖南籍,6月23日HY501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女,22岁,四川籍,6月20日CA91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男,29岁,外籍,6月20日PK6854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女,26岁,江西籍,6月22日HU49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防控

上一篇:考生速看!2022陕西高考成绩分段统计表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