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省第七届朗诵大赛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2-06-26 16:15:34
[摘要]陕西省第七届朗诵大赛在陕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的指导下,由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戏剧家协会、陕西省诗词学会共同主办,在西安百跃羊乳集团、西安佑益蓓食品有限公司协办。

  陕西省第七届朗诵大赛在陕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的指导下,由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戏剧家协会、陕西省诗词学会共同主办,在西安百跃羊乳集团、西安佑益蓓食品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 8.png

  大赛通过参赛选手丰富多彩的朗诵,回顾党的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业,讴歌革命先烈和英雄楷模,礼赞抗击新冠疫情的先进典型,表达中国人民坚定跟党走,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迈向新时代、开创新辉煌的时代风采。

图片 1.png

  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青少年搭建一个学习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的艺术平台,推动我省朗诵艺术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

  本届大赛,将历时4个月,覆盖全省。本届大赛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位参赛选手做出专业客观的评价。由各市分赛区组织初赛、复赛、决赛从中选拔出140余名选手参加陕西省总决赛。总决赛共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于2022年6月25日晚19:30分在陕歌大剧院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给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及10家优秀组织单(10个赛区承办单位)奖获得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图片 5.png

  晚会上颁奖仪式和朗诵节目穿插举行。颁奖晚会演出的10多个节目高雅感人,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彩, 此次大赛在陕西乃至全国引起强烈的反响,获得较好的评价。

图片 11.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七届朗诵大赛

上一篇:2022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西安站“五环杯”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