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脱毛后腿部被烫伤反被质疑“碰瓷”?记者介入后诊所承诺为其修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7-02 09:00:00 编辑:赵嘉琨 作者:田雨鑫 赵嘉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田雨鑫 赵嘉琨做了腿部脱毛被烫伤,却被店家质疑碰瓷,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近日,华商网《群众呼声》收到付女士的求助,她称自己在西安星都医疗美容诊所做了一个腿部脱毛项目后,出现了烫伤的情况。随后与该医疗美容诊所在后续治疗修复的问题上始终无法达成一致。无奈之下,向记者求助。

  付女士说:“做脱毛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有些疼痛,但是工作人员没有理会。当晚我就发现腿上有一道道红印子,我告诉该诊所的工作人员之后,他们让我先不要去医院,然后给了我一管烫伤膏,但是抹了几天还是没有好转,我这才去的医院。医生诊断结果为烧伤后色素沉着,可能会留疤。于是我找到她们协商后续治疗修复的问题,但始终无法达成一致。因为负责人始终不出面,我就报警了。警察来到现场时,他们承认是自己的操作失误导致我腿部被烫伤。但警察走后,他们又不承认是他们的过失,反而质疑是我自己挠伤腿部故意来碰瓷的。”

  记者在付女士提供的照片和视频中看到,她的腿部有若干道红色的痕迹。付女士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赔偿问题,只需要该医疗美容诊所能够表现出负责的态度,并且修复自己腿部的色沉。

  随后,华商网记者陪同付女士来到西安星都医疗美容诊所。在现场,记者并没有见到相关的负责人以及给付女士做脱毛项目的工作人员。在等待了20多分钟之后,一位身着黑色工服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大厅。但当记者想要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对方表示自己不了解此事。同时告知记者此事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律师随后就到。当记者提出电话联系该医疗诊所负责人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电话无人接听。

  付女士见状拨打了该医疗美容诊所负责人的电话。在记者表明身份之后,该负责人称需要先看一下付女士目前腿部伤痕的恢复情况,才能给出一个具体的治疗修复方案。

  之后,店内一位护士将付女士腿部的情况拍照并发给了该负责人。对方查看照片后在电话中承诺,现阶段店内先给付女士提供面膜对伤痕进行前期修复。接下来,再根据具体恢复的程度,对付女士腿部的色沉进行进一步修复。

  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卫生监督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该投诉目前已经进入到办理的阶段,后期将会有相关的结果公示。华商网将持续关注此事。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周思同律师表示,该事件属于消费型医疗美容。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消费者在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经营者所提供的服务,如造成消费者或者其他受害人人身伤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误工费等合理费用。造成严重精神损害的,还应当进行精神损害赔偿。

  该事件中,医美机构在提供医美服务时,如造成付女士腿部烫伤,侵犯了付女士的人身权利,应当承担赔偿责任。付女士也可通过民事诉讼的途径寻求司法救济,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脱毛 医美 星都医疗美容诊所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