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洛南县、山阳县公布一批核酸采样点名单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7-04 09:08:02

  近日,商洛市洛南县、山阳县公布一批核酸采样点名单。详情如下:

  洛南县

  凡6月24日以来有西安旅居史的人员,请主动向社区报备,主动接受核酸检测;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领导干部非必要不出商,外出需按规定报备;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风险点,做好戴口罩、一米线、常通风等防护措施。

  洛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日

\

\

  山阳县

  对6月24日以来有西安市旅居史的人员主动向社区和所在单位报备,并接受核酸检测;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离山,确需外出的主动报备;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点),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高新医院、县城翠屏山公园门口采样点和18个镇办卫生院为本轮次核酸检测免费采样点。

  山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3日

\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 商洛

上一篇:商洛洛南县城区突下冰雹 最大直径达28mm!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