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

华商网 @ 2022-07-05 17:13:42

  华商网讯 7月5日(星期二)17:00,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76场)。邀请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长安区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通报有关情况。

  2022年7月2日0时-7月4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目前发现的所有病例均与陕西朝辉再生资源交易集散市场(大风尚再生艺术馆)相关。

  从发现方式看,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3例、在密接筛查中发现5例、在集中隔离中发现7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3例。

  从分布区域看,长安区12例、曲江新区3例、国际港务区1例、雁塔区1例、航天基地1例。

  从年龄结构看,18岁以下2例,18岁—60岁13例、60岁以上3例。

  从性别分布看,男性10例、女性8例。目前,所有确诊病例均已转运到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均已转运到定点医院医学观察。


疾控专家张义:西安本轮疫情病原体为奥密克戎BA5变异株 传播力更强、速度更快

西安新闻

西安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 续发风险依然存在 形势依然严峻

滚动新闻

7月5日西安多区域将开展核酸检测 贴纸为“李商隐”

滚动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