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曾在柞水这些地方活动 有交集速报备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7-06 10:09:38

  7月5日,柞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寻找次密切接触者的紧急通告》。具体如下:

  2022年7月5日,接西安市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推送,其区刘某某为西安市长安区确诊病例尤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此密切接触者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刘某某在柞水县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一、刘某某在柞活动轨迹:

  7月1日

  12:27-13:00柞水营盘镇充电站为车辆充电

  12:30-13:00在柞水营盘镇柞水十三花饭店就餐

  13:05-13:21从营盘高速收费站至柞水高速收费站,后在高速出口附近约100米处等候卸冰箱,卸完冰箱后,自行驾车从桃园离开。

  二、请上述时间段有活动轨迹重叠人员,立即向所在镇(办)、村(社区)、单位或疾控中心报告,并主动开展核酸检测,配合落实隔离、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聚集、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全程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请立即规范佩戴口罩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如实报告旅居及外出接触情况,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县疾控中心:4321572

  县防肺办: 4323211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洛洛南县、山阳县公布一批核酸采样点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