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塞一男子随手扶电线杆 被击伤致身体两处骨折

二三里资讯 @ 2022-07-08 21:38:49

  “随手扶了一下电线杆却被击伤,幸亏邻居看见了拉了我一把。”近日,延安市安塞区一男子扶电线杆被击伤,在医院诊断为桡骨远端骨折和肩胛骨骨折,目前已进行手术。对此,安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已垫付相关手术费用,目前在等责任认定结果,该承担的责任一定会负责。

  7月3日晚8时许,在安塞区二道街农贸市场公交站牌处,在附近开店铺的何先生看别人下棋。“我起来的时候就扶了一下电线杆,突然感觉浑身发麻,动弹不得,想喊也喊不出来。”7月8日,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何先生还是感觉很后怕,他称,幸好当时邻居发现了及时将他拉开,一开始感觉无大碍,后来妻子来了带自己到医院检查,诊断为右桡骨远端骨折和左肩胛骨骨折。

  “事情发生后,当地城管局的人联系了我们。”何先生的妻子文女士称,经过多次沟通,安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一副局长个人给了5万元用于治疗,并表示将来责任事故认定出来后该谁承担谁来承担。据文女士提供的一张收条显示:“今收到城管局张某5万元整,用于电伤治疗,收款人为何先生。”收条的落款日期为7月5日。

  文女士说,目前手术费就花去5万余元,医院已经欠了些费用,但是城管局却迟迟不支付后续治疗费。贺先生和妻子表示,这两年家里经济情况不是很好,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支付相关费用,不要耽误后期的治疗和康复。

  7月8日下午,延安市安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对于何先生被电伤一事全力以赴处理,目前已经个人出钱垫付手术费用,单位支付需要走相关流程,等此事责任认定结果出来,该承担的责任一定会承担,也会妥善处理此事。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