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系统恢复!打印“无房证明”可去朱雀云天、保亿隆基、西大街自助服务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10 15:30:08 编辑:方正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尤其是部分要求提交资料的截止日期为今明两天的家长显得十分着急。

\

  10日中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不动产信息档案管理中心了解到,7月7日曾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公告称“为配合市大数据服务中心机房迁移工作,拟定于7月9日(周六)、7月10日(周日)两天对不动产机房设备进行搬迁,本次搬迁可能影响不动产登记大厅登记业务及互联网登记业务办理。”

\

  10日中午,相关负责人称:“已了解到家长的诉求,将尽快恢复系统方便家长打印资料。”

  10日下午1时32分许,“西安不动产登记”的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恢复网上查档业务办理的通告”,相关负责人称家长可前往城南的朱雀云天、城北的保亿隆基、以及西大街办事大厅的自助服务点打印相关证明。

  华商报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已通知要求家长提交相关入学资料截止日期为今明两天的学校适当延期。

  有学校负责人称,要求截止日期,是错峰满足家长入学审核的需求。目的是为了不让家长受累,不排队,不聚集,预约的时间不是家长必须提供资料的截止时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记者 王煜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无房证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