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轨迹公布!陕西多地紧急寻找密接及次密接人员

编辑整合 陕西交通广播 2022-07-16 17:36:37

  近日,陕西多地发布寻找密接及次密接人员轨迹涉及人员。具体如下:

  杨凌示范区(杨陵区)

  寻找B类密接人员轨迹涉及人员

  7月15日,杨凌示范区(杨陵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22-44号通告,寻找一名B类密接人员在杨轨迹涉及人员,全文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神木市关于寻找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密接的密接的通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咸阳市渭城区

  急寻C类密切接触者

  7月14日晚,咸阳市渭城区发布紧急寻找C类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密切接触者1的活动轨迹:

  7月11日17:51乘坐13路公交车从北门站上车,18:05左右在正大国际站下车;

  7月13日18:31乘坐11路公交车从民生路站上车,18:35左右在国棉一厂站下车,下车后步行至原渭城中学对面七彩桥书店买教辅书。

  密切接触者2的活动轨迹:

  7月11日13:15左右乘坐38路公交车从咸阳市福利院站上车,13:45左右到达市中心广场站下车;

  7月12日07:40左右乘坐38路公交车从咸阳市福利院站上车,08:10左右到达市中心广场站下车,14:50左右从市中心广场站乘坐38路公交车,14:55左右到达市中心医院站下车,15:05左右在市中心医院站乘坐38路公交车,15:20左右到达咸阳市福利院站下车;

  7月13日13:20左右乘坐38路公交车从咸阳市福利院站上车,13:45左右到达市中心广场站下车;

  7月14日07:50左右乘坐38路公交车从咸阳市福利院站上车,08:20左右到达市中心广场站下车。

  请在以上时间段内同时空、同空间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登记报备,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延安市宝塔区

  公布两名密接者轨迹

  7月15日,接省区域协查平台信息反馈,延安市宝塔区2人与兰州市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有交集,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均已在宝塔区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将2名密切接触者在宝塔区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image.png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上一篇:采样人员如何科学防疫且避免中暑?华山感染团队提出这些建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