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复出 男篮亚洲杯中国队击败中国台北队

人民日报客户端体育频道 @ 2022-07-17 06:55:32

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国男篮95:80中国台北男篮,小组赛取得2胜1负,排名第二。根据规则,中国男篮将在7月18日进行的复赛中,对阵A组排名第三的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队,两队之间的胜者将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开局就迅速进入状态,确立领先优势。尽管分差一度迫,但实力远高于对手的中国男篮及时调整,没有在关键时刻给对手留下赢球机会。在各项数据统计上,中国男篮也全面领先对手。此前遭遇新冠困扰的周琦,终于迎来亚洲杯首秀。首发出战的他贡献10分8板,中国男篮在内线也全面压制对手,篮板球以42:28领先。主力后场组合孙铭徽和赵睿及时走出上一场比赛的犯规困扰,联手贡献31分和13次助攻,在进攻端出色地盘活了球队。

       


这是中国男篮本届亚洲杯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尽管这依然不是最好的中国男篮,但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逐渐找回自己。祝愿中国男篮在淘汰赛中远离伤病,越战越勇。

       


男篮中锋周琦:准备接受全新挑战 若国家队需要第一时间回来

社会新闻

周琦宣布退出CBA新赛季:希望通过我的事情能让联盟更规范

社会新闻

新华社评论:周琦郭艾伦自嘲之后 千万别忘了知耻后勇

社会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