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绥德税务:塞上巾帼税务“蓝” 传递省运圣火“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7-20 17:31:1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20720174329.jpg

西部网讯 7月19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抵达绥德县开启第七站的传递。本轮火炬传递从绥德县地委旧址出发,途经文化广场、观云阁、韩世忠石雕、五龙柱、摩崖石刻、石魂广场、革命纪念馆等地点,最终抵达石牌楼完成收火,路线总长约5.2公里,共有45名火炬手参加火炬传递。国家税务总局绥德县税务局王蔚成功入选为绥德站第31棒火炬手。

5XUXOUxUqtyKbWSS.jpg

出生于1978年5月的王蔚,现任绥德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局长。2002年6月参加税收工作,20余年一直扎根税收一线为纳税人贴心服务,被同事们亲切地称为“王大姐”。

近年来,绥德县税务局大力营造选育管用全方位人才队伍建设的浓厚氛围,出台青年干部培养实施方案,进行人才激励制度改革,制订岗位能手评选管理办法,健全了中青年干部培养、选拔、使用、晋升、激励制度体系,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机遇,搭建了平台,以王蔚为带头人、青年业务骨干为成员的“王大姐工作室”孕育而生,工作室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凝心聚力创先争优”的工作宗旨,通过“传帮带培训”“青税夜校”等多种形式,引领带动青年税务干部学业务、提素质,强本领、当能手,使绥德税务人才队伍不断成长壮大,“王大姐工作室”也逐渐成为绥德税务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孵化基地,更是成为纳税人缴费人贴心又贴身的服务站,为绥德税收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蔚因长期纳税服务工作踏实认真,多次受到表彰,连续11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先后荣获“纳税服务明星”“年度优秀窗口工作人员”“榆林市第四届榆林好人——爱岗敬业提名奖”“榆林市十大行业百名标兵”等荣誉称号,2021年被国家税务总局评为“全国税务系统百佳税务所(分局)长”。她所带领的办税服务厅先后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省级三八红旗集体等多项荣誉表彰。

微信图片_20220720172949.jpg

火炬手是一份荣誉,更是一项使命。上午8点55分,王蔚担任的31棒火炬手如期完成与30棒火炬手的交接仪式。她高举火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将激情与梦想传递到下一站。王蔚表示,成为火炬手对她来说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她将把火炬手的荣耀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激情,继续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精神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贴心服务”,为新时代税收工作保驾护航,为绥德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720174325.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