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微信新功能来了!重要变化有这些!

社会新闻 上游新闻 2022-07-21 07:57:49

微信新功能来了!微信iOS平台迎来8.0.26正式版更新,更新后的微信,在打开时可以支持消息通知横幅,并在其他界面里能直接回复新消息。

很快,微博话题#微信打开时支持消息通知横幅#就登上了新浪热搜榜第一。

上游新闻发现,微信在更新后进入主界面,在“我”—“设置”—“消息通知”中就可以看到,新增“消息通知横幅”功能。

打开后,在微信中收到消息时,用户可以在屏幕上方出现的横幅中查看和回复消息。也就是说,现在大家不用回到消息首页,可以直接在微信的任何页面上进行读取和回复消息。

此外,微信支持全屏输入。在聊天窗口的输入框里输入多行文字时,左侧会同步出现一个小箭头,按下就可以全屏显示文字,方便用户对大量文字的编辑处理。

很多网友对此新功能纷纷表示:全屏输入不错,这下不用再来回回去了。

对于该功能,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可有可无,感觉不是很有用。还有网友直接呼吁,期待微信能推出更多实用的功能。

微信推出的这个新功能,你觉得怎么样?你还期待微信能推出哪些新的功能?

(综合来源:@中新经纬、新浪微博)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新功能

上一篇:影院迎暑期观影潮 暑期档累计票房已达37.7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