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见证陕西】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之——渭南篇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7-21 09:34:24 编辑:陈叙言 作者:陈叙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几年,渭南市以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为己任,聚力工业化、推进城镇化,全市生产总值由2016年的1410.4亿元增加到2021年的2087.2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6.2%,占GDP比重达30.1%,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0%以上。市级重点项目投资、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突破“双千亿”。经济发展实现由总量突破到质变过槛的深刻转变,渭南首次迈入全省第一方阵,2021年省对市目标责任考核进入优秀等次。

  无论是是城乡建设、发展动能还是民生福祉等方面,渭南都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一图带你读懂渭南高质量发展成绩单!


155.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质量 渭南 经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