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十七运会击剑比赛落幕 西安健儿狂揽15金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22-07-22 07:06:07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7月21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击剑项目比赛全部完赛。此次击剑项目共产生19枚金牌,其中西安市击剑队获得15枚金牌,分别是吴佳滢、陈思翰、周潜玉、郑一卓、马嘉彤选手获得佩剑项目冠军;张凯玉、钟恩怡、李维康、黄莉佳选手获得花剑项目冠军;王睿潇、杨泽宇、董若欣、任宇琪选手获得重剑项目冠军;王睿潇、李佳潮、孙浩然和董若欣、王妍茹、章煊宜分别获得男子、女子重剑团体冠军。

据了解,为了在省运会创造佳绩,西安市击剑队选手们精心备战。佩剑运动员吴佳滢代表西安取得了省运会击剑项目首枚金牌,她从13岁开始学习击剑到现在已经有三年多时间了,在这期间从对击剑只是有点兴趣到击剑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她的第一个个人成绩是代表灞桥区获得西安市比赛第六名,在这之后就对击剑投入了更多时间和精力。“这次比赛在教练帮助下和队友的鼓励下,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夺得冠军,希望在以后的击剑道路上我能继续坚持下去,为西安市击剑事业再做贡献!”吴佳滢说。

昨天,为了感谢省运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击剑队队员们还特意写了感谢信,“居住环境非常好,每天都干干净净,虽然只住了几天,但你们的热情我们会永远记得,谢谢,辛苦啦,要每天开心哦……”短短数句话彰显出西安孩子感恩的心。

另外, 体操项目21号也结束了所有比赛,西安队最终获得了19个第一名,10个第二名,10个第三名的好成绩。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比赛

上一篇:【首席发声】规上工业快速发展 重点产品逆势发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