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消费 稳经济”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精彩启幕

华商网 @ 2022-07-22 21:50:54

  关于夏天,我们心底总是烙刻着太多情愫;关于生活,我们总能采撷满满的惊喜想要诉说。夏天有“日照新妆水底明,风飘香袂空中举”的怡然自乐,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赏心悦目。夏天是生命的迸发与蓬勃,亦是城市的蜕变焕新与锐意奋进!

  图片1.jpg

  为促进西安夏日经济的复苏与发展,由西安市商务局指导、华商网主办、西影文旅公司协办的“促消费 稳经济”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于7月22日晚上19:00,在西安电影制片厂正式拉开帷幕,西安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王小江、西安市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琳、西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茹、华商网常务副总经理蔡珂、陕西国美业务总监厉海静、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推广经理武奕及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联盟社区和商家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2.jpg

gP4PZRMCO9zIO1ag.png

  晚上19:05,华商网城事智库《2022夏日经济消费数据白皮书》正式发布,通过视频形式生动形象地对消费、客群、偏好等多维度信息加以阐释,让现场观众了解到夏日经济给古城西安带来的积极影响。

  伴着夏日习习晚风,在笑声阵阵的夏日脱口秀营造的愉悦氛围下,西安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王小江、西安市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琳、西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茹、华商网常务副总经理蔡珂、陕西国美业务总监厉海静以及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推广经理武奕在现场观众的注目下点亮大屏幕,“促消费 稳经济”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的大幕正式拉开!

  

GDj9tYoKzRerDxyH.png

  在当天活动中,为感谢助力本次便民消费节的联盟商家和社区,西安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王小江、西安市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琳及华商网常务副总经理蔡珂为其授牌。

  LDZzsLceleabo4wY.png

  本场活动的又一亮点,是“2022便民市集进社区”的正式启动,我们希望在后续两个月的系列活动中,以更加真实、更加别具一格的“进社区”形式,定格年轻人在夏日的生活与消费状态,见证这座城市蓬勃的生机。

0gklfTmn5o5SSEfQ.png
fGwB5OupORXe82Zd.png

  活动当晚,浪漫的夏日星空音乐会彰显着城市的别样活力,现场的两轮抽奖更是一次次将气氛推至高点,紧张、期待与欢呼雀跃勾画出独具夏日特色的美好画卷。

  hCl7WSqGtB3Xligw.png

  晚上21:00,“促消费 稳经济”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启动仪式临近尾声,我们期待能以“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为契机,以消费活跃、社交活跃度等维度为抓手,通过“便民市集进社区”系列活动来捕捉古城夏日的愉悦、多元、蓬勃的全新面貌,让城市的烟火气流动在社区与街巷。

G4TmzrvvpZlA2aCU.png

  附:

  “促消费 稳经济”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联盟商家

  中粮可口可乐陕西、瑞幸咖啡、伊利集团、西安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文旅分公司、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西安游戏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kink‘s burger&bee、朝花夕拾

  “促消费 稳经济”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联盟社区

  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中海地产、金地集团、高科房产


一起出游吧!2022西咸新区夏季文旅消费季正式启动

西咸新区

西安正尚国际金融中心一理发店突然关门 消费者卡内千余元未消费遇退卡难

西安新闻

6月陕西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2.5%

综合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