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召开陵雨干沟综合整治工程、雨水主干管与二污尾水工程设计方案汇报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7-26 09:35:52

  7月22日下午,高陵区召开陵雨干沟综合整治工程、雨水主干管与二污尾水工程设计方案汇报会。区长邹晓刚讲话,副区长樊晓峰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汇报了陵雨干沟综合整工程设计方案;西安水务(集团)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雨水与二污尾水工程设计方案;与会人员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针对全域排水问题,要系统性了解和思考,坚持技术先进、经济可行、社会影响面小原则,把我区排水管网工程规划好、实施好。针对污水厂建设,要考虑区域建设,人口增加的问题,认真谋划、反复论证、合理安排,做到高标准科学规划,高质量实施建设。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陵雨干沟综合整治工程

上一篇:高陵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