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在医院门诊突然晕厥 医护人员紧急救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28 18:05:17 编辑: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6日中午,一位就诊患者在西安市红会医院门诊二楼突然晕倒,意识清醒、面色苍白、嘴唇青紫,一旁的市民大声呼救,医护人员听到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

保健科护士张燕利与其他医护人员立刻通知急诊科,并立刻对患者的症状进行诊断,初步判断为低血糖反应。保健科医护人员找来糖果、温开水,并平复患者的心情。患者症状稍微稳定后,保健科王温蒲主任与急诊科医生为患者仔细查体,检查结果明确患者因低血糖导致昏厥,简单治疗后已恢复正常,急诊科医生为患者及家属强调病情及注意事项。

\

“幸好发生在医院,多亏了你们医务人员的及时抢救,谢谢你们!”对于医护人员迅速果断地抢救措施,患者及家属表示感谢。

\

此次突发事件的处置,是西安市红会医院对“门诊患者意外摔倒应急演练”的最好实战体现,各医疗部门医护人员通过精诚团结紧密配合,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尽最大努力帮助患者,确保了患者的生命安全。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