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提高警惕!近日有不法分子冒用“中国人寿陕西分公司”名义进行诈骗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8-04 07:03:01

  近日,一些不法分子冒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名义,诱使客户在网络平台上借款,将客户款项诈骗转至不法分子账户内。对此,8月4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发布关于不法分子冒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名义进行诈骗的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不法分子冒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名义进行诈骗的声明

  尊敬的广大客户朋友:

  近日,一些不法分子冒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名义,以增加保单分红、承诺高收益等虚假信息,邀请我司客户携带身份证件、保险合同及保单等资料进行变更,后诱使客户在网络平台上借款,将客户款项诈骗转至不法分子账户内。目前有多名客户向我司反馈被骗,我司已向监管部门报备。不法分子的该违法行为不仅给我司客户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也对我司的商业信誉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为维护广大客户及我司的合法权益,我司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上述不法行为与我司业务不存在任何关系,我司从未授权任何公司开展上述业务,也未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要求客户提供保险合同、保单、银行卡信息或验证码。

  二、请勿通过个人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及现金等方式与声称为我司工作人员的不法分子进行财物交易,或向其透露个人隐私、保险合同、保单、银行账户等敏感信息。

  三、我司提醒广大客户仔细甄别虚假信息,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而上当受骗;如接到声称为我司工作人员的相关诈骗信息或电话,请立刻与我司联系核实情况或报警。

  四、任何机构或个人如发现任何冒用我司名义进行诈骗的违法犯罪行为,或对本声明所涉事项有疑问的,欢迎通过我司热线电话95519向我司咨询或反馈。

  对于任何冒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名义进行非法活动,侵犯我司合法权益的不法单位和个人,我司依法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

  2022年8月4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人寿

上一篇:8月4日零时起 海南三亚进入区域管控状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