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系统升级影响 西安这些区域7月占道停车包月服务费将退回

华商网 @ 2022-08-05 10:55:35

8月5日,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发布关于一则关于占道包月车辆退费的公告,详情如下: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根据《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条例》相关规定及市政府统一部署,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于2022年7月已完成我市占道车位管理事权移交工作。工作移交期间,部分车主在线上办理了7月占道包月停车业务,涉及雁塔、高新、经开三个区域。因管理系统更换及升级等原因造成以上三个区无法继续为广大车主提供包月服务。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将按照原转款路径,退回以上三个区7月占道停车包月服务费。请广大车主注意查收原转款账户,对您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

2022年8月5日

西安一男子交3万元服务费代办贷款 3个月未果代办公司也失联了

滚动新闻

3月西安再次减免出租车承包费和服务费

滚动新闻

停车服务费已下调 西咸新区中建·开元城小区为何仍按150元/月收取?

滚动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