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 陕西省十七运青少年组武术套路项目开赛

三秦都市报 @ 2022-08-08 06:46:59

  本报榆林讯(记者 刘美)8月7日,省十七运青少年组武术套路项目开赛。

  当日上午,第一场进行的是女子甲组规定长拳、男子和女子乙组规定长拳,最终产生了3枚金牌。下午第二场进行的则是男女乙组(第三套国际)规定刀术、男女甲组刀术等项目。在下午的刀术比赛中,少年武术健儿们矫健的身姿、灵活的刀法和熟练的招式,充分展现了中华武术的魅力。

  来自榆林代表队14岁的运动员张澳阳,在场上打出的一套行云流水的刀术动作,赢得阵阵掌声。“今天打的这一套刀术,感觉发挥得还可以。遇见的对手也都很有竞争力。接下来的比赛希望我发挥得更好一些。”张澳阳说,他从七岁就开始练习刀术了,到现在已经有7年多了。

  据了解,本次省十七运青少年组武术套路项目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174名运动员参加,主要设有自选长拳、规定长拳(第三套国际武术竞赛套路)、刀棍全能、剑枪全能、自选太极拳、自选太极剑、自选南拳、南刀、南棍全能等28个项目,比赛为期4天。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绿动陕西新画卷”网络主题活动即将启动

见证陕西

陕西:争当时代弄潮儿 高质量发展谱新篇

综合新闻

陕西省国省道交通秩序管理现场会在西安召开 近三年西安国省道交通事故起数平均下降8.8%

滚动新闻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