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新纪元公园羽毛球场何时开放?高新区:预计8月底投入使用

华商网-华商报 @ 2022-08-12 15:15:49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高新区新纪元公园里面新建了一个露天羽毛球场,设施场地很好看起来也非常漂亮,据说七月会开放,需要提前预约,但至今还没有要开放的信息。


  8月12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高新二路新纪元公园,在公园东侧看到了市民所说的露天羽毛球场,场地内有四组球网设施,外围用绿色的铁网围着,一侧的大门上了锁。里面的塑胶地板、球架及球网已经施工到位。“这个是最近才建好的,要是开放大家就能进去打球了,特别好。”旁边一位锻炼的男士说。

  


  针对该问题,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该羽毛球场目前相关工程已施工完毕,正在进行无人值守双通道全高闸门的加工,预计在8月底安装完成后投入使用。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加快公共设施的搭建,方便市民生活娱乐。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