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国中与第十二届全球秦商大会代表座谈

综合新闻 群众新闻 2022-08-15 16:45:03

8月14日,省委书记刘国中与参加第十二届全球秦商大会的代表座谈。

刘国中说,秦商总会2012年成立,恰逢新时代的这十年。十年来,秦商总会和广大秦商在国家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大潮中,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实现了事业大发展,对社会的贡献越来越大,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国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去年来陕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紧紧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各项工作,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取得积极成效。当前,陕西正处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秦商继续心系陕西,多在家乡创新创业,多为家乡牵线搭桥,带动更多人了解陕西、走进陕西、投资陕西。陕西各级党委、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搞好服务保障,让大家发展更安心、生活更舒心。

秦商总会会长郑翔玲表示,陕西是秦商的家,这些年家乡的发展变化令人鼓舞。秦商总会将始终与陕西乡党同行,积极搭建招商引资平台,踊跃参与创新驱动和产业发展,共同把家乡打造得更加美好。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临,副省长叶牛平参加座谈。



来源:群众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刘国中

上一篇:2022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发布:陕西9所高校上榜 居全国第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