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这些时段乘坐西安地铁3号线人员立即报备

西安晚报 @ 2022-08-19 18:35:54

  西安市雁塔区

  关于发布紧急寻人的通告

  现有确诊病例孟某某,兹发布其8月11日至17日活动轨迹如下:

  8月11日至12日期间,9:30至18:30均乘坐地铁3号线,经鱼化寨站、吉祥村站到吉祥村英孚教育

  8月13日 9:30,乘3号线经鱼化寨站、吉祥村站,至吉祥村英孚教育。18:30经吉祥村站、小寨站转2号线至永宁门,次日凌晨打车(陕A3B70H)返回。

  8月14日13 :20,乘3号线经鱼化寨站、小寨站,13:40至金莎国际B座17楼艺术家PUFITNG店,18:30到五楼大叔家的虾,20:00到赛格负一负二层,21:30乘3号线经小寨站至鱼化寨站

  8月15日18:00,乘3号线经鱼化寨站、科技路站,至高新二路卤校长火锅店,19:55至大都荟盒马生鲜,20:06离开,20:30至延平门站乘3号线返回鱼化寨站

  8月17日13:00,前往高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9:59在高新医院留观室留观。

  为及时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请广大群众做好自查工作,如与上述时段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前往报备途中请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对隐瞒行程或者隐瞒与确诊病例及其密接者的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西安市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9-89350628

  西安市雁塔区急寻

  光华路粤珍香餐厅就餐人员

  市民朋友们: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12日20:15至23:50曾在西安市雁塔区光华路粤珍香餐厅(糜家桥小区南门38号楼底商1-7号)就餐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组)报备,配合落实防控措施。8月13日至8月17日到过该餐厅人员,严格落实三天三次核酸检测。

  请以上相关人员,尽量不要外出,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务必佩戴专业医用口罩,立即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期间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就医时请主动详细告知医生旅居史、接触史,以便及时跟踪排查。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西安市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9-89350628

  西安市周至县关于寻找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同轨迹人员的通告

  2022年8月18日,接报有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于8月14日在周至县王家砂锅烧烤屋(中心东街店)有活动轨迹,为保证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请8月14日15:00-18:00进入王家砂锅烧烤屋(中心东街店)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并落实个人健康监测和三天两次核酸等措施。

  对8月14日15:00-18:00王家砂锅烧烤屋(中心东街店)周围居民及在王家砂锅附近停留的人群,落实村镇报备、健康监测和一次核酸等措施。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