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岭大熊猫“秦秦”产下龙凤胎 两只小仔发育良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8-24 09:54:07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23日,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救护基地)大熊猫“秦秦”产下龙凤胎。老大雄性,体重176.4g;老二雌性,体重151.2g,两只小仔发育良好。

  据了解,这是大熊猫“秦秦”第二次产仔,两次产仔均为双胞胎。2020年“秦秦”初次生产便产一对雌性双胞胎—大熊猫“秦秀”和“秦美”。今年3月中旬,大熊猫“秦秦”出现发情行为,3月22日完成配种,妊娠期155天。8月22日晚出现分娩征兆,23日早4:25和5:57产下一对龙凤胎。

  大熊猫“秦秦”2013年出生于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是陕西首例全人工育幼长大的大熊猫。大熊猫“秦秦”和“永永”均为大熊猫“雪雪”的外孙女,随着她们的产仔,雪雪家族不断壮大,猫丁兴旺。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张丹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