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水表多抄近百吨 榆林自来水公司:对抄表员批评教育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1-03 10:17:34

近日,家住东沙的李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小里帮忙》反映,自家水表因为榆林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抄表失误,导致自己更换了新水表并多缴了400余元水费,直到目前此事也没有得到处理。对此,榆林市自来水公司一高姓负责人表示,水表多抄了93吨水,剩余水费会兑在李先生的新水表使用,同时对抄表员失误进行批评教育。

住户李先生说:“10月12号抄的表,我正好那天中午在家,抄表员说你们用水咋这么多,说不会吧,往年能超多少钱,往年一年就是100来吨,今年就是200来吨,而就现在目前截止10月12号就180几吨,超了100吨左右。”

满腹狐疑之际,李先生多方查找原因。怀疑是漏水了,但自来水公司人员说不会的,把水费交了才能换表,“然后我把水费交了又买了一块水表。”

李先生找工人查看费时费力,结果发现根本不是他水表的问题,是抄表员抄错了。“折腾一大圈之后发现是我的水表抄错了,导致的我就是干了这么多活,我现在的诉求是,更换的管件我自己认,水表我也认,雇人这个钱那我就是额外的,多的水费给我退了,把这个工人工资给人付了。”

11月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陪同李先生来到自来水公司营业厅。自来水公司高姓负责人对此表示,差错了93吨水,到时候是在那个多抄写的这部分给他余在新表上,余在新表上完了以后,走到这个数完以后,自来水公司再收取他费用。而对于抄错表一事,会做出内部处理,只能对抄表员批评教育。

华商报记者 祁铭 编辑 张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最新公布!榆林1例新冠肺炎疫情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