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氛围感拉满!西安高新区烟火秀官方“剧透”来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1-19 00:04:1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jpg

  虎辞旧岁,兔跃新程。

  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新春,

  一场阔别已久的艺术音乐焰火秀

  即将盛放在高新的夜空,

  广大市民将体验到

  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视觉盛宴!

  烟火星河 盛世高新

  2023年西安高新区

  春节艺术音乐焰火秀

  2023年1月21日(除夕)

  20:00—20:20

  云水三路与天谷四路交汇处

  2023年2月5日(正月十五)

  20:00—20:30

  纬三十路与西太路交汇处

  在这个夜晚,

  我们将氛围感仪式感统统拉满!

  带着家人和孩子,约上好友,

  看五光十色的焰火,

  照亮夜空、点燃希望。

  宛如幻境般夺目绚烂,

  让梦幻与浪漫齐聚,

  迎接更好的2023年吧!

  此次焰火秀分为哪些篇章,

  又有什么亮点呢?

  本次焰火秀由中国首家以烟花、火特效为主题表演的艺术团体带来,其拥有甲级大型焰火燃放资质,先后获得烟火赛事作品金奖14项、银奖16项。参与实施了2014APEC北京峰会、2014南京奥林匹克青年运动会、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2019中非经贸论坛等大型庆典庆祝活动的烟火燃放创意策划与实施。

  焰火秀不仅来头不小,而且还有不同主题、不同声音、不同形状、不同颜色,日本工艺五重芯幻彩礼花弹技术3D立柱焰火观赏体验震撼呈现。运用的是无烟气态发射烟花,发射剂燃放后无固体颗粒和有害气体等大气环境污染物产生。届时,高、中、低多层空间结合燃放艺术,以此凝聚岁末祝福,向全区人民拜年。

  四个篇章《玉兔报喜迎新春》《春潮涌动醉大地》《花开苍穹颂和谐》《携手共创新辉煌》持续时长共为20分钟,每个章节的焰火都是精心设计,绽放出不同的形状和色彩,可谓匠心独运、巧夺天工。

  灯光璀璨,星空闪亮,流光溢彩。

  光看这效果图,

  就超级期待了。

  为方便市民前往观看,

  焰火燃放活动导视图请提前收好。

640 (16).jpg

  一、市民集中观看地点

  天谷三路(云水二路—云水四路)

  天谷五路(云水二路—云水四路)

  二、网络观看平台

  西安高新微信视频号

  西安高新抖音官方账号

  人民网

  中新网

  国际在线

  都市热线视频号

  陕西都市快报官方微博号

  陕西都市快报官方视频号

  闪小播微信视频号

  西安广播电视台榴花直播

  群众新闻网

  西部网

  陕西网

  华商网

  二三里资讯APP

  二三里资讯视频号

  凤凰网

  新浪陕西

  网易新闻

  西影视频

  三、交通管制区域

  为保障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在燃放点周边2公里区域内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2023年1月21日(除夕)19:00—21:00;

  管制区域:天谷二路以南,天谷六路以北,西宝疏导线以东,云水一路以西。

  四、燃放(警戒)区域

  此次焰火晚会设置了燃放区域,区域内禁止一切人员和车辆出入。同时设置了燃放警戒区,划定范围区域为燃放点周边500米,具体范围以现场警戒为准。

  五、有关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活动安全,1月18日0:00—1月21日22:00,2月2日0:00—2月5日22:00,进行焰火安装及燃放,禁止在上述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及孔明灯等空飘物。

  2.活动现场观赏区域实施人流管控,若人数达到或超过安全容量时,停止观众继续进场并立即分流人员;参加活动人员需遵守活动现场的有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引导。

  3.对于活动现场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联合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4.活动现场实施物品管控,禁止携带火种、烟花爆竹、汽油、酒精以及其他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禁止携带管制刀具、管制器具、有毒有害危险物品及各类毒品;禁止携带、展示、设置未经主办方批准的各种广告、横幅、标语及广播器材等其他宣传品;禁止无飞行备案无人机、孔明灯等“低慢小”飞行器和空飘物在地面及空中进行起降、飞行活动;一旦发现携带违禁物品进场,一律依法进行处理。

  5.观赏焰火表演的市民群众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观看间距。

  6.活动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燃放区域周边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为保障出行通畅,请广大市民提前选择路线及交通方式。

  7.请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照顾好老人、儿童,避免走失。建议老人、儿童、孕妇及身体行动不便的市民,通过网络方式观赏。

  8.现场出现人员摔倒或其他异常情况,请保持冷静,不要慌乱、推搡、拥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9.活动结束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离场。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