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新增35所省级示范幼儿园

三秦都市报 @ 2023-01-20 07:40:51

  1月18日,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命名西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一幼儿园等35所幼儿园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

  据悉,按照陕西省示范幼儿园评估办法要求,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市申报创建省级示范幼儿园的36所幼儿园进行了全面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命名西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一幼儿园等35所幼儿园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具体幼儿园名单可登录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省教育厅希望各市教育局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加强幼儿园的精细化、科学化管理。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和家园共育工作,加强省级示范幼儿园创建工作的指导力度,特别要加强对空白县(区)的督促指导,不断扩大全省学前教育优质资源。希望被命名的省级示范幼儿园,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有关学前教育的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骨干作用,在当地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中进行示范引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