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皓华北郡南区因临电经常停电停水 徐家湾街办:3月30日换为正式用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3-04-03 18:05:19

  3月2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城北皓华北郡南区经常停水停电,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3月3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4月3日得到未央区徐家湾街道办回复称,经核实,市民反映的小区前期为临时用电,如小区超负荷用电会导致某个楼栋配电室跳闸,物业接到停电后会及时进行检查恢复用电,小区正式用水不存在经常停水,除非高压停电会导致高区供不上水。现小区已于3月30日全面更换正式用电,不会再有经常停电停水的情况发生。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长安区第三中学学生喝水必须充值刷卡?教育局:收取饮水费属违规已停止 下一篇:小区供暖不达标业主咨询如何退费 高陵区政府:物业登记后,与热力公司协商退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